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戒烟不戒酒》年初一上映 句号跑龙套也欣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4:17
句号饰演一名卡车司机
句号饰演一名卡车司机

  由朱时茂首次执导的合家欢电影《戒烟不戒酒》即将于2011年大年初一欢喜上映。影片中汇集了大量影迷耳熟能详的喜剧笑星:陈佩斯、英达、梁天、刘亚津、句号等悉数亮相用实际行动支持老友的电影处女作。据悉,在片中仅仅跑了个龙套的句号并没有因为戏少而发飙,反而在记者面前坦言能够出演该片的三大欣慰。

  欣慰一:能找我,跑龙套也开心

  “号哥,您有时间就过来帮兄弟个忙,但是角色戏份确实不太多”。据句号自己透露,这是朱时茂当时找到句号后的第一句话。“我当时就答应了下来,首先这么多年的好哥们,第一次投身电影我肯定要帮忙,其次就是老茂真的实在,就冲这份情谊和不见外的一番话,我哪怕是在片中跑一个毫不出彩的龙套也开心。”句号对于自己在片中并不多的戏份,直言更看重的是这份兄弟情义。

  欣慰二:演司机,为治堵做贡献

  句号虽然是一位职业演员,但是其热心公益事业的举动在圈内是出名的,不仅经常参演各类环保题材的情景喜剧,更热衷投身于环保活动。“这次在片中我演一位北京司机,由于道路拥堵的问题不得不下车向朱时茂问路,这才引出了老茂之后对于北京交通的一串婉转批评,所以能够演个司机还一不留神为背景治堵做了点贡献,也算欣慰了。”句号时刻不忘自己作为公众人物对于社会公益事业应有的责任。

  欣慰三:老友聚,多年夙愿终实现

  在句号心目中,一直有一个夙愿就是能把朱时茂、陈佩斯、英达、梁天等圈中的好友凑在一起演点东西出来。“这个愿望老茂帮我实现了,当我进到剧组看到佩斯、英达他们,我一下子就兴奋起来,这么多年的心愿让老茂帮我实现了,真心的祝愿这部片子能够给广大影迷带来快乐。”句号用自己一番真心的感悟向广大影迷推荐了这部诚意十足的喜剧电影。

  据悉,《戒烟不戒酒》将于农历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为新年增添一份喜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