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试映 王菲《传奇》惨遭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09:18
《武林外传》:闫妮姚晨两位当红女星很出彩
《武林外传》:闫妮姚晨两位当红女星很出彩

  搜狐娱乐讯 由尚敬执导,宁财神编剧,闫妮、姚晨、沙溢、喻恩泰主演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将于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在全国公映。1月12日下午片方在北京举行了小规模的试映活动,搜狐娱乐提前观看了本片。电影版继续讲述着“同福客栈”里的喜怒哀乐,现场观众观影之后反响热烈,大多观众都提到该片演员表演很出彩,笑点颇多。有观众表示电影延续了电视剧版本的感觉,同时也“很温暖,很流畅,很合家欢”;但也有“武林迷”认为“之前期待过高,感觉电影版不再那么乐呵”。

  佟湘玉怒斥炒房者很给力 郭芙蓉变为成温柔妻

  《武林外传》里的人,每个都是一个传奇。要升级到电影版,导演尚敬表示,“原有角色的‘看门绝招’相较电视剧版全线升级,绝对更酷、更有锐度、更让观众喜笑颜开。”此言不虚,盗圣白展堂开始大秀武功,与“夺命杀手”姬无力展开“终极PK”。而秀才也更爱说“子曾经曰过”。但电影中最打眼的当属闫妮和姚晨,电影版里佟湘玉和郭芙蓉变得很不一样。

  爱说“额滴神啊”的佟湘玉此刻变成了“脱口秀”达人。“这些贼奸商,利用人的恐慌炒高房价、扰乱经济,简直就不是个人!”闫妮这段“脱口秀”长达一分钟,酣畅淋漓地抒发出当下无数房奴的愤懑,现场不少观众听完后忍不住地鼓掌,大呼给力。而郭芙蓉虽然还是以标志性的“排山倒海”招数登场,但大概是有孕在身,雌激素增多的缘故,此时的姚晨变得异常温柔,真正成了秀才的“芙妹”。

  此外,《武林外传》里传说中的娄知县终于在电影版中粉墨登场,午马扮演的娄知县在公堂上一直纠结于审案要不要说普通话的问题。不少观众惊呼,电影中的这个知县很有趣,喜感十足。

  方言台词东方不败 王菲《传奇》也遭调侃

  江湖儿女,来自八方,终在同福客栈相聚。各种方言在电影中一一闪现,有风情佟掌柜的陕西话,也有娄知县和祝无双的“吴侬暖语”。当然为了和世界接轨,电影中还时不时飚出几句英文。但最有乐的场景发生在郭芙蓉与卖房小姐看房时,两人一唱一和,模仿起了电视购物里的促销员,卖房子送奶牛,都操着标准的港台腔儿普通话,一脸诚恳地猛夸奶牛,让人不禁开怀大笑。

  此外,电影版的《武林外传》的笑点也紧跟热点,“潮”范儿十足。电影还很应景地拿王菲在春晚上演唱的《传奇》作为两个有情人的“临终分别曲”。奸官裴志诚与情人分别之际难舍难分,两人唱起的却是《传奇》,画面瞬间变成了KTV点唱模式的调调,搭配着“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的歌词,让生死离别少了不少哀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