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兔年春晚将打造3D歌舞节目(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13日02:51
李光洁和王珞丹或将演小品

  经过了狂“烧”2亿元的跨年晚会后,各大卫视回归理性,欲另辟蹊径再战春晚战场。昨天记者获悉,东方卫视每年大年初一推出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将在兔年走科技风,打造全国第一台3D春晚。

  此外,和央视春晚一样,今年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将邀请诸多在2010年大红大紫的影视剧明星加盟,吴秀波、王珞丹、李光洁等正在受邀行列。

  3D春晚从歌舞节目开始

  昨天记者从SMG大型活动部了解到,被誉为“海派春晚”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今年将进入第五个年头,收看该晚会已成为上海乃至全国观众大年初一的收视习惯。为了有所突破,《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今年在时间上从2个半小时延长到3小时,还将主打3D牌。据透露,整台晚会的3D部分将有6分钟,主要是歌舞类节目,将会有大牌歌手演唱,还有一个精彩的3D舞蹈。据导演组透露,歌舞类节目用3D呈现将会带给观众很大的视觉冲击,观众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似乎自己是在看现场的演唱会一样。至于语言类节目,导演组表示几乎不可能加入3D元素,“3D是为了使舞台、场面显得更立体、更具观赏性才设立的,而小品或者相声,舞台的感觉还有道具都比较小,就算是用3D效果也不会很好地呈现。”此外,除了力推3D歌舞之外,东方卫视还将设计一个“立体”小品《超级变变变》。据悉,该节目将模仿日本创意节目《超级变变变》的形式,把各种道具“立体”起来,使明星在多重空间中“穿越”,届时将会用特别的形式再现《黑客帝国》等好莱坞科幻大片的场景。

  或将上演小品版杜拉拉

  今年影视演员集体发力进军各台晚会,央视兔年春晚已经确定有海清、黄海波、李小冉、陈数等影视明星上台表演。而这次《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也是剧星云集,2010年大红大紫的影视剧明星都会加入这台晚会,在已经公布的明星受邀名单上,去年凭借《杜拉拉升职记》人气急升的王珞丹、李光洁俨然成为荧幕情侣档,两人也因戏结缘正在拍拖。今年他们主演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也会在暑假播出。据悉,他们有望在《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上再度搭档,演出小品版的《杜拉拉升职记》。有消息说,央视兔年春晚此前也曾想改编《杜拉拉升职记》,不过最后觉得该小说改编成小品有点难度,最后才决定改编《媳妇的美好时代》。而东方卫视这次挑战高难度进行大改编,还准备游说王珞丹、李光洁出演。此外,今年在《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语言类节目上,中国达人秀选手将首次献上小品处女秀,目前导演组正在为达人们度身定做剧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