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筷子兄弟”:不会拍《老男孩》电影版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13日02:48
  艺术人文频道每周六19点30分播出的《文化主题之夜》将在新年大改版,力图打造青年人的文化派对。近日在节目录制现场,凭借网络电影《老男孩》一炮走红的大龄男生组合“筷子兄弟”,与上海本土音乐人王厂长、邵隽彦一起开办了别开生面的“老男孩派对”。

  在接受采访时,“筷子兄弟”表示,他们的全新短片《赢家》将于15日起开拍,他们也终于可以暂别没完没了的通告。谈到新片与《老男孩》的区别,他们说,如果说《老男孩》是在讲述平凡的生活中如何去追求梦想,那么《赢家》就是反过来讲追求梦想时不要忘记平凡的生活。成员肖央透露刚开始自己是不想再拍短片,因为短片没有成熟的商业模式,包括《老男孩》在内的前三部短片,他们个人投资几十万元,但根本无法收回成本,他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要拍摄一部长片,至于拍什么,“很多人劝我们把《老男孩》拍成电影版,但我们觉得情感已经宣泄完了。”

  “筷子兄弟”成立于2007年,两位成员中肖央是1980年生人,王太利则生于1960年代的尾巴,两人差了整整11岁。但年龄上的差距并没有给他们的交流造成代沟,反而让他们的作品呈现出某种超越年龄层的吸引力。

  通过网络突然爆红,从幕后走到台前,“筷子兄弟”坦言并不好过:“现在被打扰得特别多,我们以前都学过画画,明白做个艺术家和做明星不是一回事。对我们来说就想做自己,没想过要进什么圈子。”说起生活状态的最大改变,内向些的王太利表示,现在根本没时间想事情,一天到晚都是“走,我们做活动去”。肖央还透露了一件王太利的趣事,有一次两人参加活动,王太利在贵宾室见到很多明星,以前王太利做艺人经纪时喜欢到处索取艺人的电话,那次活动他一直很有冲动想上去要电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