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春晚节目单惊爆网络版 “西单女孩”过三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3日03:55
“西单女孩”任月丽
“西单女孩”任月丽

张靓颖
张靓颖

朱时茂、陈佩斯
朱时茂、陈佩斯

  虚构春晚节目单似乎已经成了网友每年例行的狂欢游戏,今年也不例外。对于此前网上曝光的《2011年春晚节目单》,央视相关负责人予以了否认,他表示节目单中超女登台、陈佩斯和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出”的消息均不属实。

  恶搞春晚节目单“以假乱真”

  备受瞩目的2011年央视春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阶段,近日有 一份“以假乱真”的《2011年春晚节目单》开始走俏于各大网络论坛。该节目单上“亮点”颇多,为此,记者联系了央视春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求证,该负责人对这些消息予以否认:“现在春晚导演组正在开会研究,这些消息都不属实。”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则对这些冒牌节目单哭笑不得,“纯属虚构,都是网友恶搞的。”

  恶搞一:超女首登春晚舞台

  回应:从未发出邀请

  据网上流传的节目单透露,2011年的央视春晚中,超女将首次亮相,张靓颖曾轶可将分别演唱歌曲《如果爱下去》和《狮子座》。张靓颖和曾轶可都是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出身,过去“玉米”们多次呼吁让李宇春上春晚,均未得到央视春晚的回应。今年超女是否得到“解禁”,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对此该负责人表示:“我们从未发出邀请,网传的节目单纯属虚构。”

  恶搞二:陈佩斯朱时茂上春晚

  回应:没听说过有这个节目

  除此之外,网上的春晚节目单中还有一个“意外惊喜”:陈佩斯、朱时茂重返春晚,表演小品《打豆豆》,对此央视春晚的相关负责人也给予了否定,他表示:“我们都没听说过有这个节目。”

  可以说,早年陈佩斯、朱时茂是央视春晚的重量级演员,他们在春晚上表演的小品《吃面条》、《拍电影》、《羊肉串》等已成为经典,现在还经常在电视上反复播放,影响深远。但二人在1990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看来今年的大年三十,观众们也没有机会看到这对老搭档的演出了。

  恶搞三:“西单女孩”过三审

  回应:没接到任何通知

  另外,有消息称通过网络迅速走红的民间女歌手“西单女孩”任月丽受到春晚导演组的青睐,将成为今年歌舞类演出的新面孔,央视还特意安排一位当红歌手与“西单女孩”合作演出音乐短剧。据说该节目已经进入三审,为此记者向任月丽的经纪人李先生求证此事,李先生表示:“没接到央视的通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