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女人心》海报曝光 刘德华巩俐不露脸(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1月13日00:36
                  《女人心》海报曝光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刘德华、巩俐主演的《我知女人心》定于2月3日全国上映。片方昨天曝光了六大配角的个人海报,而主演刘德华巩俐的海报却不在其中。

  海报上的袁莉和陈志朋最引人关注。袁莉是短发配红色短裙,娇俏中带着自信;陈志朋则黑框眼镜搭配浅色衬衣,透出成熟气质。导演陈大明表示,影片人物是“色香味俱全”,“男帅女靓,个个有气场有气势有型加有款。”至于此次没有露面的刘德华和巩俐,陈大明给出的答案是:“刘德华和巩俐是《我知女人心》最大的看点,也是最大的悬念,所以他们的海报造型要保留到最后才曝光。”

  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对影片充满信心:“《我知女人心》一定会成为票房黑马。去年同类题材的《全城热恋》有1.6亿元的票房,我想《我知女人心》会超过这个数字。”

  作者:唐雪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