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非诚勿扰2经典台词层出不穷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勿扰2》香港上映 内地票房已达4.2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22:51
《非诚勿扰2》香港版海报
《非诚勿扰2》香港版海报

冯小刚接受CNN专访
冯小刚接受CNN专访

冯小刚
冯小刚导演两部电影的票房已经大大超过当初预期的10亿目标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于今日(1月13日)正式在香港上映,当地媒体盛赞电影“对白精彩,发人深省”,是“不可多得的华语片杰作”。据悉,《非诚勿扰2》票房元旦假期过后已经达到4.2亿。

  王中磊:《非1》《非2》投入产出比堪称典范

  日前举行的国家电影局新闻通气会宣布,2010年国产票房冠军为《唐山大地震》,票房达到6.73亿,而《非诚勿扰2》继12月22日在内地公映之后,不到三周时间票房即达到4.2亿,这意味着冯小刚导演两部电影的票房已经大大超过当初预期的10亿目标。对此,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两部电影,在2010年为中国电影市场的百亿票房立下了汗马功劳,华谊兄弟作为出品方也感到非常荣幸。尤其《非诚勿扰》和《非诚勿扰2》都是几千万的中等投资,分别获得超过3亿和4亿的票房,在投入产出比方面堪称行业典范,也可以看出观众一直以来对于冯导演作品的喜爱和认可。”

  此外,冯小刚导演日前还接受了CNN的专访,畅谈2010年《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两部电影。CNN更是将冯小刚誉为“中国最受观众尊敬的导演”。

  《非2》香港上映 成华语新片最大规模

  经过了《唐山大地震》在香港的热映后,当地观众对冯小刚导演的新作《非诚勿扰2》也翘首期待,电影于今日(1月13日)正式在香港地区上映,拷贝数量达到同期上映华语新片中的最大规模。已经提前看过电影的院线经理表示,“《非诚勿扰2》比上集更出色!对人生、爱情、婚姻有更幽默的诠释!”电影中的台词同样也在当地媒体中成为热门,记者盛赞“对白精彩,发人深省!”“无论是单身或是已婚,男人还是女人,都一样找到共鸣。”并表示《非诚勿扰2》“真正做到有笑有泪有感悟,不可多得的华语片杰作!”舒淇的表演也成为香港媒体关注的焦点,有媒体更认为《非诚勿扰2》将是她再次进军影后的力作。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