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草根挑战大师 另类选秀平台引发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7:31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给力2011新年合家欢季推出的国内首档喜剧创意秀《喜剧之王》一经播出后,引起了网友、观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在节目中“误会帝组合”、“大腕组合”、“万能人组合”等草根喜剧组合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戏,甚至由快男王栎鑫(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陆虎临时组建的“莫名其妙合唱团”也充分发挥了其喜剧细胞。播出后网友和观众反响强烈,有观众表示,这些组合平时名不见经传,但没想到表演的段子还蛮有喜剧效果的,很乐意见到喜剧舞台上有新的活力注入。有网友在看了节目后表示,在喜剧大赏环节中虽然见到了久违的大兵,但大兵还是拿出了自己的老段子没新意,倒不如这些不知名的组合,先不管其表演功力如何,至少让观众看到了些新面孔和新节目。甚至还有网友直言,这是否是湖南卫视打造的另一类选秀节目,虽然没有唱歌、跳舞的热闹,但是有草根和大师的互博,如果继续关注,将会越来越好看。

  据透露,继大兵、赵卫国之后,《喜剧之王》将会邀请郭德纲赵本山等喜剧大腕陆续登场,还会请到国外的著名喜剧团体。而那些默默无闻的喜剧团体也将会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四晚20:35分播出的《喜剧之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