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昊做客《星光大道》 与“毕姥爷”相见恨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5:52
郑昊与毕福剑合影
郑昊与毕福剑合影

郑昊与金巧巧
郑昊与金巧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实力派演员郑昊做客由毕福剑主持的央视热门节目《星光大道》。当晚,郑昊首次现场见识了“毕姥爷”的主持风格,两人相互调侃,幽默十足,大有相见恨晚之感。

  郑昊刚结束了在长沙的电影拍摄工作,返京休憩。昨本是由郑昊主演的电视剧《女人当官》的卫视首播日,但在接到节目组的盛情邀约下,还是舍弃了在电视机前收看《女人当官》的打算而与金巧巧、关凌、杨明娜等人一同录制了新一期的《星光大道》。“毕姥爷”睿智、果断、周全的现场反应让郑昊在赞不绝口,直夸“毕姥爷”一定是具有超常人的IQ才能呈现给观众这样一个非常完美的《星光大道》!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月底播出,想知道节目中郑昊和“毕姥爷”是如何调侃对方的,敬请准时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