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岳跃谈《钢铁年代》感情戏:冷淡女遭遇痴情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4:41
岳跃饰演赵金凤
岳跃饰演赵金凤

  搜狐娱乐讯 工业史诗大戏《钢铁年代》自2011年1月1日起正式登陆北京、山东、天津、河南四大卫视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并收获了观众的好评和赞扬。特别是剧中女劳模赵金凤和工人姜德久之间的感情让无数观众感动落泪。对此,赵金凤的扮演者岳跃在谈到戏中的感情时笑称,赵金凤和姜德久的感情就是“冷淡女”和“痴情男”的故事。

  自播出以来,《钢铁年代》的好口碑几乎是无争议的,剧情、演员表演、制作质量等的综合上佳表现,让观众们发出一片赞扬声。其中,几位主角之间的感情戏更是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同身受、唏嘘不已。有观众称:“姜德久真是难得的好男人,能够为自己的妻子牺牲那么多,赵金凤虽然身体有残疾,可是对生活仍旧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他们两人那种相濡以沫的感情在现在的社会几乎没有。”对于观众的评价,岳跃坦言自己也非常喜欢剧中赵金凤和姜德久的爱情,并笑称两人是“冷淡女”遭遇“痴情男”,岳跃说,“剧中赵金凤的性格好强,而且一直都觉得自己身体的残疾会给姜德久造成麻烦,所以表面上是很冷淡的,对姜德久的追求不敢接受。而姜德久则是一直一往情深的追求赵金凤,最后两人终于终成眷属,这种岁月沉淀下来的真情让人很感动。”

  同时,岳跃表示《钢铁年代》剧本真正打动人的就是蕴含在其中的真情实感,剧中的人物都是富于人性的有着纯真感情的普通人,而整部剧讲述的也是一个很简单很纯粹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