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绯闻女孩》男星携手莱昂纳多 出演胡佛传记片

来源:电影网 作者:Iz
2011年01月12日14:11
《绯闻女孩》男星新片携手莱昂纳多
《绯闻女孩》男星新片携手莱昂纳多

艾米·汉莫出演胡佛的秘密情人
艾米·汉莫出演胡佛的秘密情人

历史上的胡佛与莱昂纳多对比
历史上的胡佛与莱昂纳多对比

  电影网1月12日讯 据外媒报道,热门美剧《绯闻女孩》中饰演恰克的爱德·维斯特维克,将加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人物传记电影《胡佛传》,饰演史密斯探员。该片的男主角是去年因《禁闭岛》、《盗梦空间》获得满堂彩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他扮演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著名探员J·埃德加·胡佛(J.Edgar Hoover)。

  据悉,23岁的爱德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写作能力极为优秀的人物,曾一度权倾朝野、只手遮天、掌管美国联邦调查局长达50年之久的局长埃德加·胡佛雇佣其帮自己写传记,直到为挖掘写作素材的爱德过于接近真相,发现了许多其不为人知的秘密。

  此外,在《社交网络》中小试牛刀的艾米·汉莫也将出演该片,扮演胡佛的秘密情人。此前传闻的查理兹·塞隆则因为要出演环球《白雪公主与猎人》中的坏皇后,而不再扮演胡佛的秘书海伦·甘地(Helen Gandy),她的角色有可能由娜奥米·沃茨或者艾米·亚当斯替代。

  胡佛用FBI这一机构建立了美国联邦司法执法系统,不仅如此,日益增长的权力让他也成为一名颇具争议的人物。1924年,J·埃德加·胡佛成为“调查局”的主管,迅速辞退掉了很多特工,然后成立了FBI犯罪实验室,正式更命为“联邦调查局”。50年代,他最有名的行动是列出了全美十大通缉犯名单,在办案过程中采用了很多不法手段,最后谋求到了政治上的权力。在私生活方面,他还被视为GAY和易装癖。

  影片的编剧是曾以《米尔克》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剧本奖的达斯汀·兰斯·布莱克,金牌制作人布赖恩·格雷泽尔和罗伯·罗伦兹担当制片,并通过华纳的Imagine和Malpaso公司制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