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闪电星感动》全新改版 “老马家”举家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2:18
林永健何赛飞与受助人
林永健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受助人

林永健练瑜伽
林永健练瑜伽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年度重磅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将于2011年全新改版,在保留明星慈善使命和“以物易物”的基础上增加“换物心愿”等新元素,通过拉近百姓与明星距离的方式进一步推广“爱心滚雪球”的慈善模式。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的主演们成为了改版后的第一期爱心大使,包括林永健、何赛飞在内的众多演艺明星倾尽全力各展其才,为山东德州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召集爱心。本期节目将于1月12日(周三)晚22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明星换物“自力更生” “换物心愿”新鲜出炉

  在新版节目中,明星将手持1元钱,在没有主持人陪同的情况下,只身走上街头,直面市民进行换物。少了外场主持人的指点迷津和帮腔助阵,明星一切只能自力更生。大大增加了明星的自主性,也充分体现明星为爱拼搏的精神。在完成外场换物后,明星将携带这一物品回到内场进行三轮交换,通过自己的真情付出来获得现场换物达人的认可,实现物品价值的累加。最终换得的物品将被折现捐献给当期救助者。

  “换物心愿”是本次改版的一大亮点。从1月12日第一期节目开始,每期10位来到现场的换物达人都可以携带一个“换物心愿”卡,上面写着希望明星为自己完成的一个心愿,从“一起共进晚餐”到“独家奉上歌曲”,从“请明星为感情支招”到“请明星为自己画像”等等,明星只有在完成他们的“换物心愿”并得到换物达人满意的答复后才能与之换物。这一变化旨在表达对每一位普通百姓爱心的尊重,拉近普通人与明星之间的距离,由此传递出“爱心面前人人平等”的慈善理念,并唤起更多民众参与慈善的热情。

  “老马家”举家助阵 为慈善各展其才

  作为2011年首期嘉宾,“老马家”重装上阵,倾举家之力前来助阵。“大当家”林永健是山东人,当他得知老家德州夏津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殷切盼望着学校能有个图书馆时,初为人父的他觉得这事儿“义不容辞”。为此,他与何赛飞一同拿来了老马家的珍贵之物作为起始物品。为表诚意,林永健对于换物达人提出的要求来者不拒:先是与瑜伽教练“过招”拗造型,让何赛飞惊呼“从未见过那么妖娆的林永健”,后与“00后”打擂台,PK京剧“沙家浜”;还打电话为农民工母亲拜年,让电话两头的母子感动不已。“马夫人”何赛飞不甘示弱,一段越剧引来满堂喝彩。看到“家长”如此卖力,几个小辈也坐不住了。“儿子儿媳”涂松岩张译木献上一段二人转,为观众“小拜年”。于和伟、六月则慷慨解囊,献出心爱之物为爱心宝物加码。

  经过一番真情付出,“老马家”最终募得了10万元的善款。林永健对两个受助孩子代表说,戏里的“老马”教育孩子只有一个字——打,那是他没有文化的悲哀。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读书,要比“老马”有出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