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民国往事》黄志忠不畏略强 忠肝义胆豪气男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1:05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沈啸尘忠肝义胆
沈啸尘忠肝义胆

  搜狐娱乐1月12日讯 (18/文)民国史诗大戏《民国往事》,作为云南、江西、陕西、中国教育1四卫视的开年大戏播出后,在竞争激烈的开年戏大战中一直保持较强的劲力,获得了收视及口碑的双丰收。由黄志忠饰演的黑帮教父沈啸尘,霸气十足颇具王者风范,身处黑道却凡事以大义、国家大事为重,得到了观众极高的评价。

  黄志忠饰演的沈啸尘是旧上海滩响当当的社会风云人物,雄霸一方的黑道教父上海王。他由一个一穷二白的穷小子混迹到上海滩,凭借深谋远虑的城府,做事果断睿智以及拥有重情重义的男人担当,成为十里洋场最大的黑帮帮主,此后他出入于红道、黑道,游刃于商界、政界,是上海滩黑社会里最引人注目的人物。

  沈啸尘虽然已是权倾一方,在上海滩有身份有地位,但当时国家已处危难之际,沈啸尘为国抵抗外强侵略竭尽全力,十九路军打淞沪大战的时候,他出钱又出力,并与社会各界正义之士一起兴办了“抗日保国会”,日本军方希望拉拢他,将军队进驻使馆区,他不畏强权为迫使日军的阴谋无法实施,放下狠话:“你们今天进了使馆区,我明天就让那里断水断电!”最终他为了实现民族大义,不惜背上汉奸的骂名,并倾其所有,可谓不顾私利,豪气释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