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打架事件”逐一回应 孙菲菲:难道我欠揍吗?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12日10:57

  扬子晚报1月12日讯 昨晚,孙菲菲再次更新了微博。对于打架是“身体接触、拉扯”、耍大牌、罢演越权等等说法,她一一进行了回应:

  打架是“身体接触”“拉扯”?好一个身体接触和拉扯,不接触难道他们会用气功吗?身体接触,能让人腿上身上后背淤青吗?我过后就报了案,分局有报案笔录,笔录上有我摁的红手印,这个无法造假。

  迟到:按照合同我有20天的假期。剧组多次拒绝我使用自己的假期,央视元旦晚会邀请我去唱歌。打架事件发生的前一天,因为我仍在和经纪人以及有关人员沟通此事,所以导致了迟到。

  耍大牌:拍了这么多年戏,我是什么样口碑,不用我说,去《孔雀东南飞》等各个剧组问问就知道。

  关于罢演:他们的说法自相矛盾,他们自己也承认,我接下来又去B组拍戏,我在被打的情况下都能顾全大局把戏拍完,何谈罢演呢?

  关于越权:我是对事不对人!我关心的只是角色。

  说我为出名而炒作:出来说我想出名的剧组演员,并不是当事人,究竟谁想出名?我用得着用这样的方式来出名吗?也许某些人巴不得被人打一顿出名,但那不是我。

  关于停止口舌之争:为何有口舌之争?莫名遭打我要讨个公道!说什么我罢演,是不是想掩盖混淆打人这个事实?你只需要回答一个问题,打人是不是事实?有一千个理由一万个理由,你们就能打人吗?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