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北宋先生选美大赛

花团锦簇耀《水浒》 北宋十帅谁头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1月12日10:54

  NO.2阳光花美男型帅哥:九纹龙——史进(韩栋饰)


  帅哥出身:
华阴县史家庄史太公的儿子

  帅哥地位:一百单八将中排名第二十三,为三十六天罡星中的天微星。

  帅哥简介:作为一名热爱武术事业的富二代,设定中史进从小寻访名师,习得一身好枪棒。常年的健身生涯,让韩栋同学练就了一身精壮有型的肌肉,身上精致威猛的九条青龙纹身在这样的身材下显得如此诱人。再加上小韩同学阳光的笑容,迷人的眼眸,哦,他就是好汉中的“Sunshine Boy”,连爆衫都是那么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