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木偶剧院兔年新春演出季 舞台剧+电影重磅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0:12

  给力第一重——《猴王•闯东海》:原创4D奇幻剧目,悟空带领东海水族大战黑客大王。过百平米LED大屏演绎全新舞台概念,美仑美奂的海洋世界、色彩斑斓的海洋生物。继2010年百场爆满之后,2011年着力打造春节谢幕演出,仅演7场!

  给力第二重——《摩尔庄园•RK的秘密》:摩尔庄园的可爱小鼹鼠摩尔,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工作,一起讨论,一起玩耍,一起成长。不管距离多远,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在摩尔庄园里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童年记忆。木偶剧院独家代理,鼹鼠家族从网络走向舞台,和全家一起分享童年的快乐和成长!

  给力第三重——《喜羊羊与灰太狼》&《黑猫警长》:激活国产经典动画,童年偶像重现舞台,采取国际化造型语言,丰富的故事情节尽显情展现正义与邪恶的较量,经典造型与时尚对白相结合,让孩子们耳目一新、回味无穷!

  给力第四重——《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新少林寺》&《非诚勿扰2》&《让子弹飞》&《纳尼亚传奇3 》&《武林外传》:贺岁电影,轮番上映,联袂冲击观众的视觉感受。

  给力时间:2011年1月1日至3月31日

  给力价:乙票双人立减40元,三人立减72元

  甲票双人立减70元,三人立减160元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