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传》热播 何佳怡陈龙演绎“叔嫂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0:08
何佳怡版孙二娘
何佳怡版孙二娘

何佳怡和陈龙饰演的孙二娘和武松
何佳怡和陈龙饰演的孙二娘和武松

  搜狐娱乐1月12日讯 新版《水浒传》日前在各地电视台和网络热播,不管是骂声还是赞扬声,本剧的关注度已经证明,新版《水浒传》还是吸引了众多眼球。而这部最具英雄主义色彩的《水浒传》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更是以独特的角度演绎了孙二娘与武松之间的暧昧之情。

  新版《水浒传》从开拍到开播,一直备受关注,而剧中少有的几个女性角色更是引来众多话题,何佳怡饰演的妩媚版孙二娘,不但武功不俗,而且重情重义,妩媚妖娆,不愧为“梁山第一妖媚”的称呼。而在本剧中陈龙饰演被称为“最清秀版”的武松与何佳怡饰演孙二娘,展开了一段暧昧叔嫂情。

  在《水浒传》原著中并没有过多渲染孙二娘和武松之间的感情,而民间也有流传孙二娘和武松之间的感情纠葛,武松与孙二娘不打不相识,之后便心心相惜,相见恨晚,而成为“兄弟”,孙二娘为武松缝制的长衫,武松直至死,也没有在脱下过。

  如今各种版本的戏说,外传充实荧屏,新版《水浒传》中的新恋情,不知道是否是为了迎合现代观众的猎奇心理,对于更多的观众来说,更希望看到一个全新的《水浒传》,在忠于原著的情况下,适当的创新,挖掘和延伸一些新故事,新情节,新恋情,也许对于观众来讲,也算是一件好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