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伍思凯献唱募集善款 趁公益之行慰劳同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1日11:27

  一向热衷公益的台湾歌手伍思凯上周五现身北京,出席司法部主办 “法律援助与困难职工同行”大型公益晚会。借此次北京之行,小伍哥特别与北京公司同事吃新年饭以慰劳大家一年的辛苦。

  当晚除了用歌声向内地的困难职工、农民工群体预祝新年,小伍哥亦在台上号召大家关爱弱势群体并以力所能及的方式给予他们帮助。事后听说募集到的援助款数额超过2000万,小伍哥十分开心:“相信我们都是有爱心的人,以后会努力做得更好”。作为一名优秀歌手及音乐人,多年来伍思凯在专注音乐的同时也频频参与公益慈善工作,“如果能因为我的一点努力而帮到社会上更多人,我实在是很荣幸跟开心;如果能感染到更多人一起来做这些事,我想这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当晚小伍哥在后台遇见演唱《春天里》的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朴实的兄弟俩见到小伍哥十分激动,跑上前砰地一下坐在小伍哥身边,把小伍哥吓了一跳,原来是想跟小伍哥合影留念。经人介绍他们的经历后。小伍哥十分感动并鼓励他们在音乐的道路上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