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泰坦尼克号》制片人来京寻搭档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1月11日15:33
格兰特-希尔

  法制晚报1月11日讯(记者高嘉阳)《泰坦尼克号》制片人格兰特-希尔现身北京,坦言要在中国寻找新搭档。昨日,新原野娱乐传媒年度答谢晚宴在京举行,好莱坞金牌制作人格兰特-希尔亮相。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格兰特-希尔这个名字或许还有些陌生,但提起他参与制片的电影大家一定不陌生。这位好莱坞顶级制作人曾与詹姆斯-卡梅隆一起合作的《泰坦尼克号》十多年来长期占据世界票房第一的宝座。此外,他参与制片的电影《黑客帝国2》、《黑客帝国3》、《细细的红线》、《V形仇杀队》等影片也已经成为影史经典。

  格兰特-希尔坦言,中国电影业的高速发展很让他吃惊,不仅票房增长迅猛,影片类型也更加丰富,自己非常看好中国电影市场。据格兰特透露,此次来华有两个目的,一是对中国电影制作业进一步进行了解,二是来寻求与中国电影人的合作机会,希望开启好莱坞和中国的合作新模式。至于具体合作计划,格兰特表示,目前已经有所接洽,但具体情况暂时还不方便透露。记者高嘉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