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双胞胎同场答题 小丫小尼智斗TWINS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9:47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开心辞典》“快乐成双”系列今天迎来了两队双胞胎。他们一对是来自东北的帅气朝鲜族小伙——崔圣楠和崔圣榕哥俩,专攻伽倻琴和朝鲜鼓;另一对是来自山东的漂亮双胞胎姐妹——曲丹、曲彤,毕业于上海谢晋影视学院播音主持专业。两对双胞胎一出场就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魅力,惊爆全场,小丫小尼两位主持人的情绪也被他们完美的表演所带动,想尽办法要搞清楚谁是大双,谁是小双。

  帅哥遇上美女,风度尽失

  两对双胞胎上场后第一关就得面对小尼的挑战。在这个环节,两对双胞胎要同时面对小尼提出的7道问题,每道题目要判断对错,然后抢夺桌面上两个代表对错的标杆。第一题小尼刚发完题目,两对双胞胎就立马下手开始争夺同一个标杆。双胞胎兄弟俩风度尽失,丝毫没有谦让女士。不得已,漂亮的双胞胎姐妹只有放弃,选择了另一个标杆。但世事弄人,有的时候,你费尽抢到的东西并不一定属于你。第一道题目虽然帅气的双胞胎兄弟俩抢到了自认为正确的答案,但却是一个错误的答案。美女们因祸得福,反而首先拿到 了分数。后面的6道题目,双胞胎哥俩依然对美女们丝毫不手软,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抢夺桌面上的标杆。最终在这个环节到底谁能更胜一筹,观众朋友们可以在节目中一见分晓。

  双胞胎默契配合迎战小丫,姐妹俩泪洒答题现场

  在面对小丫答题的环节,双胞胎哥俩面对美丽的主考官姐姐,依然自信满满。不管是表演题,还是视频题,他们都表现出了足够的信心。但显然兄弟俩有时对一道题目的判断有着明显的意见不一致。其中一道题目在小丫即将宣布答案时,弟弟崔圣榕忽然决定改变答案。哥哥崔圣楠觉得异常惊讶。但事实证明这个关键的变答案的确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在面对其它题目时,哥俩虽然经常意见不一,但经过互相说服,还是达成了默契。反观美女双胞胎节目,在答题时意见是出奇的一致,几乎没有什么分歧。但姐妹俩不同的是两个人说起自己平时的装束中,在一些小地方的配饰有着截然不同的选择。姐姐曲丹喜欢棱角分明的小配饰,而妹妹曲彤则喜欢圆润的。在最后一道题目时,现场接进的一个电话,让美女姐妹原本充满笑容的脸上却挂满了泪珠。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还请您在节目中寻找答案。

  双胞胎全力合作,计时答题冲一万大奖

  挺过小丫答题这关的一对双胞胎,将面临最后一关限时冲击一万元大奖的环节。舞台背景的环形大屏幕上有一个挂满炸弹的导火索,贯穿着一个阿拉伯数字的一万。在这个环节要求选手在导火索燃尽之前,尽可能回答出小丫提出的规定数目的题目。只要题目回答完毕,导火索就会停止燃烧。大屏幕上剩下的数字就是在这关选手能得到的家庭梦想的奖金数。在最后冲关的这个环节,到底哪对双胞胎能冲击大奖,谁又能赢得更多的家庭梦想。所有的答案,都会在2011年1月11日中央三套,综艺频道20:30播出的《开心辞典》中为您一一揭晓!尽请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