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巩新亮冬季温暖亮相 为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增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6:27
巩新亮
巩新亮

  自电影《非城勿扰》惊艳亮相后,内地新秀巩新亮飞速蹿红,陆续参演了《财神到》、《唐伯虎点秋香2》等多部影片,还备受时尚界的青睐,经常出席各大时尚盛典。据悉,巩新亮也将出席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与广大哈尔滨影迷们近距离接触。

  在《非诚勿扰》中,巩新亮出演范伟的性感女秘书,戏份虽然不多,但令人过目不忘。凭借电影《非诚勿扰》,巩新亮获得第三十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这次参加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巩新亮表示:“在电影圈我还是个新人,有许多需要学习和磨练的,能够参加这次的电影节,一定对我今后的演艺事业有很大的帮助。”巩新亮笑称:“2011年一定会将新的自己展示观众,不希望只被称作花瓶。”

  据悉,本届电影节将于1月15日在哈尔滨盛大开幕,并且将于1月16日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香港知名电影人文隽等出任组委会主席,吴宇森、朱延平出任名誉主席。除此之外,知名导演关锦鹏、叶伟信、陈嘉上、陈可辛、刘伟强等都将赴哈参与本届电影节。届时,黑龙江电视台将对此次颁奖典礼做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