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维维触电与凌潇肃“相亲” 家人开明不逼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6:20

  日前,谭维维再次触电,在一部由姚晨老公凌潇肃主演的电视剧中友情客串角色。谭维维笑言,这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电视喜剧,也可以说是一部闹剧,自己在剧里面有一场与凌潇肃相亲的戏,虽然最终因为凌潇肃是个厨师所以不了了之,但是中间的过程非常搞笑。

  谭维维说这是自己“第一次相亲”,无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影视剧里,因为自己从来不会被父母强迫去相亲或者逼婚,所以这第一次的经历非常有趣。她还说,家里人都觉得自己是小孩,奶奶还觉得她现在年龄比较小,不要过早谈恋爱。对于自己现在的男朋友,会否想过要结婚的问题,她说感觉到了就会去领证,不会很刻意。因为结婚对她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自己的生活也不会有很大的变化。但是她觉得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不喜欢自己的私事所有人都知道的感觉,那样反而觉得压力很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