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剧组不虐心 “悦莹”生日秀温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5:31
导演杨玄和张然
导演杨玄和张然

  搜狐娱乐讯 由厦门广电集团、厦门广电节目有限公司、北京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电视剧《千山暮雪》1月9日在杭州开机。记者日前前往剧组时,正值拍摄童雪受伤入院的一场戏。这是颖儿(饰童雪)、赵楚伦(饰慕振飞)、张然(饰悦莹)和刘隽(饰赵高兴)等矛盾激发的一场关键戏,演员全情投入,演出了剑拔弩张的激烈感!

  而现实中,《千山暮雪》剧组的气氛极其融洽,来自不同地方的工作人员互相配合,众演员间更是亲密无间。正在如火如荼赶拍新戏的摩羯座开朗美女张然,11日在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度过了一个温馨而特殊的生日。剧组送上了大蛋糕,合作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纷纷送上礼物,让她大感意外:“真有点‘暴发户’实至名归的感觉!”(注:张然所饰悦莹一角正是暴发户的女儿。)张然大大惊喜了一把。

  曾在电视剧《望族》中有出色表演的张然,近期随着她出演电影《孔子》和《三笑之才子佳人》的热映,她独特的开朗性格也更加深入人心。张然坦言,这次生日在片场中度过,有剧组的同事们为她庆祝,丝毫感觉不到冬日的寒冷了:“有这么暖暖的剧组,敬业的同事,电视剧《千山暮雪》一定会是部精品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