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养父》首播 叶倩云时尚美女爱上野兽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1月11日11:51
叶倩云
叶倩云与蟒蛇

叶倩云与老虎
叶倩云与老虎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实力新秀叶倩云,曾在杨亚洲导演的《美丽的事》中饰演铁木兰,陈国星导演的《狼烟北平》中饰演林红,滕华弢导演的电视剧《瞧着一家子》中饰演管洁,一直深受观众喜爱。1月1日在江苏卫视首播的《养父》中,饰演欣欣的叶倩云隆重推荐这部电视剧。“锁定江苏卫视,不能错过《养父》!”

  如果要养心,就看《养父》

  江苏卫视开年大戏《养父》中,叶倩云在剧中饰演模特欣欣。叶倩云告诉记者,她在剧中饰演的欣欣有点“二”,大大咧咧,挺肤浅的一个模特,有点喜剧色彩,属于外表华丽内心空干的一类人物,因为她的无知、爱慕虚荣让她出了很多丑。

  叶倩云说,戏外她还和张国立老师经常开玩笑,“我说张国立像我爸,张国立说你提醒我老了吗?我说‘您和我爸年轻时很像!是真的,因为很多人说我爸年轻时像张国立’张国立老师哈哈大笑。”

  “《养父》绝对不容错过!”叶倩云说,因为这是一部“以真换真”的温情大戏,无论是演员的表演还是故事情节都很精彩,尤其是张国立老师出演的绝症“养父”。“如果要养心,就看《养父》”。

  宠物达人,和老虎蟒蛇拍照

  近日,叶倩云在泰国拍摄了一组与野兽亲密接触的照片,与老虎亲密嬉戏,喂老虎,她还模仿马戏团,与蟒蛇共舞。“虽然这些猛兽都是被驯服了的,不会随便伤人的。但拍这组照片的时候,其实也有一点点小害怕,但是你学会和动物交流后,动物也能感受到你的善意,就不觉得害怕了。”

  “我很喜欢动物,我养过很多宠物,猫、狗、小鸭子、小兔子、小鸡、鱼、龙猫、鸟、仓鼠……”叶倩云说,“我妈说,我们家都成动物世界了,海陆空都有了。”

  频繁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叶倩云被称为2010最劲爆的封女郎。生活中的叶倩云觉得自己对时尚属于中间派,她认为,时尚一定要适合自己,不可做作,时尚绝不是人云亦人,不是追赶潮流,而是要适合自己。

  姜文很爷们,他是站着赚钱

  演戏之外,叶倩云很喜欢看电影,只要有空,她都会去看看最新上映的片子。最近拍片间隙去影院看了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姜文很爷们,他是站着把赚钱了!”

  叶倩云专门为让子弹飞写了一篇影评《该有些爷们儿站出来了》。她说,随着所谓时尚标榜着伪娘个性,中国电影也走向伪娘趋势,男人磨灭应有的阳刚力量,献媚,取悦大众。就像《子弹》里老汤说的,“赚钱,就得跪着。”可姜文偏偏就站着把钱赚了,他让数以万计的女性观众感受到久违了的血性,久违了的阳刚,久违了的霸气外露,久违了的会心一笑,而不是被咯吱的。

  护肤大家都会,贵在坚持

  在干燥的冬季应该如何护肤,倩云表示:“对于女孩子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每天晚上要睡足觉。还有就是每天要多喝水,虽然大家都知道喝水的重要性,但是有很多人没办法坚持,我自己就不是很能坚持,因此我在冬天会特别的注意买一些水果来吃。另外就是面膜,基本上我是每两天会做一次补水的面膜,我不太会选择特别贵的牌子,只要是补水就OK了。要早睡觉,不要熬夜。贵在坚持。” 作者:慕相中 (本文来源:扬州晚报 )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