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擅风月 陈龙:武松只把潘金莲当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1:39
陈龙版新武松显柔情
陈龙版新武松显柔情

武松陈龙遭媚诱
武松陈龙遭媚诱

武松质弑凶主犯
武松质弑凶主犯

  近日,新《水浒》中武松潘金莲“叔嫂有情”的新闻在网络上炸开了锅,众多原著迷怒不可遏,板砖铺天盖地,怒斥“名著改编就是烧钱买骂”。玩穿越、齐带花、爱穿帮、擅风月……虽说有网友点评新《水浒》“视觉男色、风格武侠、内涵言情,雷雷更健康!”。然而,以武松为头的铁血好汉“谈起了情,说起了爱”,则引来板砖不断,不买账的网友纷纷发帖质疑:“给个爱的理由”。

  多情武二郎领衔“风月戏码”

  在民间,《水浒传》向来被定性为一部“没有女人只有汉子,没有爱情只有奸情”的小说,新《水浒》此番改编,则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逆转,不仅“女人集体被美化”,而且“好汉集体变柔情”。

  在这个一切剧情皆情爱的新时代,梁山泊的绿林好汉们似乎也变得寂寞难耐,战场上男性荷尔蒙浓烈张扬,战场下谈情说爱不尽风月。其中,忠义坦荡的武松竟然与自己风骚十足的嫂嫂配上了对,让人跌足了眼镜。对此喷血改编,有网友发帖怒吼:“还我一个干净的铁血武二!”。

  相比老武松遭遇媚诱时的冷漠和决绝,偶像剧出身的陈龙则推出了柔情版新武松。在潘金莲火辣辣的“言语挑逗”和“身体攻势”面前,陈龙饰演的武松十分犹豫、万分纠结,而或许正是这份犹豫和纠结,为这双外型登对的俊男靓女留足遐想空间。

  陈龙:武松把潘金莲当妈

  对于“叔嫂情愫”引来的质疑,导演鞠觉亮曾大方表态:“叔嫂情感戏,可以有”,而编剧则发文表示“这个真没有!”,各种截然不同的言论激烈交锋。与之前的名著翻拍剧一样,新《水浒》一边挨着骂,一边享受着越走越高的收视率。“武松,潘金莲喊你回家……”随着“叔嫂情愫”之争的不断升级,一场轰轰烈烈的造句热潮拉开帷幕。打虎英雄遭“审丑文化”恶搞?还是千年荡妇亟待重新翻案?新《水浒》的此番改编,让观众足十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武家叔嫂有无“私情”?打虎硬汉何等柔情?在新《水浒》杭州开播发布会上遭遇媒体“围攻”时,事件男主角陈龙如此回应:“其实,武松是最在乎家庭温暖和亲情慰藉的,对于善良软弱的武大郎,武松把他当弟弟保护;对于美丽风骚的潘金莲呢,感觉就更为复杂。嫂嫂是他接触的第一个女性,相貌迷人、温柔体贴,对于从小就缺少母爱的武松来说,良家妇女时期的潘金莲就像他妈,很亲切,很温暖。”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