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楠化身美女特派员 单车宅急送音乐好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1:38
美女主播谢楠遭遇美女粉丝
美女主播谢楠遭遇美女粉丝

谢楠受邀校园送礼
谢楠受邀校园送礼

谢楠伪装宅急送快递员
谢楠伪装宅急送快递员

  日前,光线当家美女主播谢楠一身粉色系温暖冬装出现在北京街头。原来这位新晋歌手接受了音乐风云榜的邀请,前往校园为粉丝送去温暖好礼。作为美女宅急送的特派员,谢楠要骑单车前往北京语言大学,寻找两位支持自己新专辑《最好的我们》的歌迷,并亲手送上礼物。

  尽管已经临近放假,而且寒风凛冽,不过节目组一行人还是顺利地找到两位喜欢和支持谢楠的美女粉丝。一开始谢楠还伪装自己是普通的宅急送快递员,但眉眼和声音立即就被粉丝辨认了出来。谢楠温暖的笑容和送上的贴心礼物,让两位美女粉丝开心不已。

  年关将近,除了宣传自己的首张EP《最好的我们》,与大左拍摄歌曲《保持联络》的MV,谢楠还要忙于各大卫视新年节目录制,同时要为即将在春节档上映的电影《最强喜事》宣传。虽然连轴转的工作满档让谢楠有些吃不消,但她表示自己会随时以阳光笑容面对工作的每一个细节。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