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中如鱼得水 林申被誉婆媳调解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1:30
《婆婆来了》中林申的帅气造型
《婆婆来了》中林申的帅气造型

《婆婆来了》中林申与归亚蕾N度合作
《婆婆来了》中林申与归亚蕾N度合作

林申
林申

  近日,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家庭情感剧《婆婆来了》,再度引发婆媳关系与家庭纷争的热门话题。曾多次出演此类题材的青年演员林申,此次在剧中的形象可谓再一次出彩的突破。从《麻辣婆媳》里的“四不青年” 吴应为,到《媳妇的美好时代》中走来的80后“毛峰”,实力小生林申塑造的一系列青年角色,不仅赢得婆媳们的肯定,更大受观众认可。此次再度与著名演员归亚蕾合作出演“婆媳剧”,林申更是得心应手。他饰演的海归青年方鸿俊,在经历开放与保守的家庭情感碰撞中,几经波折,最终赢回了家与爱情的和睦。

  事实上,如何处理好母亲与媳妇之间的关系,对于一个年轻人,尤其是海外归来的开放年轻人来说,实在属于沉重和棘手的敏感问题。而林申在刻画人物时,成功地抓住了当下年轻人在面对家庭出现问题时的不知所措,以及内心左右为难的矛盾状态,他在剧中的成长活脱脱就是一个活在当下的真人秀。也正源于此,林申的表演引发了同龄观众的广泛共鸣。

  此前,林申还曾在《荣归》、《意乱情迷》、《不敢说爱你》、《爱情呼叫转移2》、《给你生命给我爱》、《剩女的新婚生活》等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此番林申在《婆婆来了》 中塑造的方鸿俊,更被媒体誉为“新时期婆媳关系典范调解员”。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