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神奇侠侣》现场征婚 “大胃王”李沁被揭老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1:17
李沁一身蓝色礼裙光彩照人
李沁一身蓝色礼裙光彩照人

  日前,贺岁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在北京蜂巢剧场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监制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谷德昭,主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沁、李菁、二手玫瑰、花儿乐队大张伟等共同到场助阵。发布会借鉴“非诚勿扰”的形式来介绍嘉宾,同时在过程中介绍角色和情节,令人耳目一新。

  发布会上,在片中饰演“五大掌门”的二手玫瑰乐队终于出了一口“恶气”——当众揭露了美女李沁的一条“罪状”,“在《神奇侠侣》里,我们五大掌门和她一起吃饭,别看她瘦瘦小小的,胃口可大了,抢东西吃的时候,我们根本不是她的对手。”对此说法,李沁笑说“都是导演的安排,不关我事。”

  从昆曲中走来的闺门旦(杜丽娘),一闪身便进了大观园(薛宝钗),红楼梦刚刚醒来,一声号角便成为革命志士(杨开慧),如今又只身闯荡江湖(蓝凤凰),不禁让人对李沁的多变可塑性充满期待。

  据悉,出席完《神奇侠侣》发布会,李沁又将马不停蹄地赶回《公元1921》剧组,继续“杨开慧的革命事业”。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