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民国往事》黄志忠扛抗战大旗 兴办抗日保国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0:36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沈啸尘兴办抗日保国会
沈啸尘兴办抗日保国会

  搜狐娱乐1月11日讯 (18/文)黄志忠主演的民国史诗大戏《民国往事》,以开年戏之姿态登陆云南、江西、陕西、中国教育1四卫视后,收视方面果不失众望,节节攀升。此外,由黄志忠饰演的“四有”黑帮教父沈啸尘,更是令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并津津乐道,有望成为由他打造的又一经典荧屏形象。

  《民国往事》讲述的是北伐战争到抗日战争时期,上海滩三个结义兄弟演绎的传奇故事。黄志忠饰演的沈啸尘是三兄弟中的二哥,旧上海滩叱咤风云的人物,权倾四方的黑帮教父,他做事心思慎密、胸怀大志,对兄弟有情有义。虽然沈啸尘身为黑道中人,但在当时内忧外患,外国强权对中国的蠢蠢欲动的动荡时局下,他并没有只顾及眼前各人私利,而是投身于抗战的历史洪流中,兴办了“抗日保国会”,称得上是有勇有谋有情有义的“四有”帮会首领。

  所谓侠义有道,沈啸尘并未处于任何一派政府组织,只是身在江湖只论江湖的江湖人,但仍能不顾个人得失,高举保家卫国的大旗,不失为有气节有骨气的血性男儿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