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兵团岁月》 > 新闻动态

王媛可《兵团岁月》惹怜爱 “坏女人”成目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4:56
王媛可剧照
王媛可剧照

王媛可
王媛可

  搜狐娱乐1月10日讯 上世纪七十年代,在“屯垦戍边,寓兵于农”的号召下,十多万全国各地的城市知识青年告别亲人,满怀激情地奔赴祖国北部边疆。以这段历史为背景的知青怀旧大戏《兵团岁月》正在东北三省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稳步走高,成为开年档荧屏上的“领军剧目”,日前,该剧主演、在剧中出演叶晓帆的王媛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此次演乖乖女已经过足瘾,自己最希望挑战的是“坏女人”的形象。

  在剧中,王媛可扮演的叶晓帆是一个有着深入骨髓的情感的角色,在那个特殊年代里,她的软弱和温顺,一定程度上造就了她的人生命运的悲剧。外表小鸟依人、温顺乖巧的王媛可,将叶晓帆在各种打击下,对命运的无奈、抗争和妥协演绎得入目三分,这个角色也成为观众网友最心疼的一个人物。

  以偶像剧“岩女郎”身份踏入演艺圈的王媛可,外形乖巧温顺,在荧屏上也多以乖乖女形象亮相,但是演戏中所爆发出来的力量却让人惊叹不已,王媛可笑言:“其实大家都被我的外表骗了,我骨子里面的个性很坚硬的。”她坦言,叶晓帆这个角色太纠结,演完之后“心非常累,很长一段时间才调整过来。”如果有机会,王媛可最想挑战一把“坏女人”:“那种坏到骨子里,让人咬牙切齿、人人恨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