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钢铁年代》展纠结爱情 阎娜也被“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8:08
阎娜《钢铁年代》剧照
阎娜《钢铁年代》剧照

阎娜《钢铁年代》剧照
阎娜《钢铁年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被失踪、被自杀、被代表……随着网络流行语“被XX”的风行,新生代实力女星阎娜最近也陷入“被”风波。近日,阎娜、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姜宏波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37集大型年代工人史诗剧《钢铁年代》正在北京、天津等四大卫视热播。在这部讲述1948年到1964年间钢铁大工业背景下一群小人物战天斗地故事中,阎娜扮演一名从南方调任到北方鞍钢钢厂医院的一名医生沈云霞,由于气质出众,特立独行,阎娜还在剧中“被三角恋”。

  《钢铁年代》中,阎娜扮演的沈云霞是一个被调派到北方的南方女孩,心思细腻,气质孤傲,与来华援建的苏联专家谢廖莎相爱,但是厂内的年轻工程师边立明(张译饰)也被她的独特气质所折服。对她苦恋不已,不仅在生活中对她照顾有加,即使明知阎娜心有所属,也一直默默地守候在她身旁,备受感动之余,阎娜也因此纠结不已。在当时那个不太开放的年代,特立独行的性格加上这次被“三角恋”,让原本单纯清高的阎娜吃了不少苦头,她的人生命运也因此发生了重大转折。

  阎娜认为,沈云霞其实是一个很勇敢很执著的女孩,在当时那样的大环境下,不顾众人异样的目光,大胆与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需要很大勇气的。“这个角色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坚强和勇敢。”阎娜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