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孟茜“低碳”礼服出席盛典 倡导绿色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7:44

孟茜接受颁奖
孟茜接受颁奖

  近日,女星孟茜应邀出席以“绿色汽车,绿色生活”为主旨的绿色汽车颁奖盛典活动。因向来崇尚低碳生活,在活动当日孟茜选择一款鹅黄低碳环保小礼服亮相,简洁大气的设计加上修身的剪裁将其身材曲线完美呈现,同期到场的明星还有陶虹、马艳丽等。

  生活中的孟茜一直很低调,在环保行动方面的宣传也相当低调,在她看来,环保需要去做而不需要过多的说。孟茜,曾是影视演员出身,在09年首次转战歌坛便获得了新锐人气大奖,10年又成功发行了全新大碟,人气一度蹿升至众女星第七。随着人气的飙升,孟茜在众多品牌商家心中的认可度也在不断提升。作为可塑性较强的女星,孟茜的时尚感更加能满足品牌商家选择代言人“符合不同年龄不同阶层不同受众口味”的标准。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孟茜表示,尽管作为艺人平常很忙碌,但是绿色低碳环保理念不能忘,我们应从日常的点点滴滴做起。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能让作为第一汽车生产消费大国的中国向低碳生活时代迈进一大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