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佟丽娅携手霍建华演情侣 “离荆之恋”很揪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7:34
佟丽娅 霍建华剧照
佟丽娅 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佟丽娅 饰演 荆如忆
佟丽娅 饰演 荆如忆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开年新概念武侠大戏《怪侠一枝梅》即将在各大卫视播出,素有“古典美女”之称的佟丽娅将与台湾美男霍建华出演一对江湖情侣。佟丽娅扮演的荆如忆聪明貌美,善解人意,舞艺精湛,与武功高强的霍建华“舞武双绝”堪称绝配。剧中,佟丽娅和霍建华的情感纠葛使得观众对于二人悲惨却不能自控的命运感慨不已,“离荆之恋”的结局也让不少观众感到无比揪心。

    该剧讲述佟丽娅扮演的荆如忆本是一名良家妇女,为完成父亲遗愿进京告状,可不但告官无门,更是受到衙门的诬告、拷打乃至追杀,而在这些危机的关头,都是离歌笑挺身而出,救荆如忆于水火之中。也正是在这些磨难之中,荆如忆和离歌笑逐渐产生了感情,并最终相爱结婚。正当众人为苦恋那么久的如忆和离歌笑能终成眷属而无比开心的时候,一个从未料想过的结局悄然而至令观众跌眼镜。就在笑歌危在旦夕的时刻,如忆挺身而出,拖着怀有身孕的身体将官兵引开,笑歌和忠臣得救,自己却被关入大牢,在刑讯逼供之下,不但腹中胎儿不保,最后被拷打致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