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章子怡范冰冰齐做制片人 众天后投资有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2:17

  搜狐娱乐1月10日讯 连日来,“王菲投资千万拍电视剧”的传闻被各大娱乐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对此传闻,一方面是王菲经纪人接受媒体采访时的矢口否认,另一方面,是《传奇》出品方典范文化工作人员对此反应的“惊讶”和“不解”,这些都让事实的真相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不论“王菲投资千万拍摄《传奇》”是真是假,近几年来,明星转型做老板投资影视剧早已成为一种时尚和潮流,尤其女明星转型做制片人投资影视剧就更是不新鲜,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等,当年影视圈“四大花旦”中,几乎个个都曾试水影视投资,女明星投资当老板,先天优势自不必说,知名度、人气、容貌、圈内资源等等,这些都可以助力她们的投资。而且,女明星们投资当老板,先不说其成功率有多高,光是这样的新闻一出,都可以让自己毫不费力地成为媒体、大众关注的焦点。众天后纷纷投资影视剧究竟为哪般?各自有何投资之道?

  王菲:借力复出巡演 跨界影视很给力

  天后王菲自去年春晚上一首《传奇》复出后,媒体上关于她的报道就逐渐多了起来,开微博调侃,开个唱巡演,2010的王菲忙得不亦乐乎。2011年新年的钟声刚过,王菲“投资千万跨界影视”的传闻就将王菲再次推到媒体的聚光灯下。尽管真相仍然扑朔迷离,但王菲如果真是要投资拍戏,那么以她的先天优势,跨界影视顺利成章。首先,以她的名气,拉钱拉赞助不是问题,合作伙伴也不愁找不到好的。其次,以她在圈内的人脉,不愁没有一线的导演和明星前来助阵。像赵薇、张一白、张纪中等很多都是自己的好朋友,帮忙肯定没的说,而且《传奇》这首歌2010年那么火,所以对于同名电视剧的投拍,对王菲来说也可以算是一种缘分。最重要的是,王菲虽然是歌坛天后,但她从刚出道至今,演过很多部大导演的电影,像王家卫的《重庆森林》、《2046》,而且她的表演丝毫不逊色于专业影视演员。所以,她对这影视业并不陌生,如果她本人再愿意亲自在剧中演出,或是亲自演唱主题曲,就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不愁卖不出个好价。

  章子怡:又当老板又主演 投资拍片“非常完美”

  2009年,章子怡当起制片人,在《非常完美》中扮演一个为爱疯狂的小女生, 章子怡首当制片人的《非常完美》上映46天,最终拿下9400万的票房成绩;章子怡首当制片人就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除了剧本故事好,导演好莱坞式的清新风格,章子怡本人的知名度以及她在片中亲自担任女主角或许才是该片能够成功的最大原因。

  范冰冰:自组工作室当老板 获颁“优秀老板奖”

  众所周知,外形靓丽的范冰冰,原本可以一直做个“花瓶”,她却要选择另一条更艰难的路——组建工作室、自己当老板,不仅要拍戏,还要投资项目、当制片人,誓要做成“实力派女强人”。自2007年成立“范冰冰工作室”以来,已推出电视剧《胭脂雪》、《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等多部影视剧。

  去年岁末,范冰冰身边的工作人员再度以范冰冰工作室的名义,对外界发布老板范冰冰的2010年成绩单,并为老板颁发“四有新人”奖兼优秀老板奖状,大赞范冰冰为有文化、有道德、有影响、有魅力的“四有新人”。

  李冰冰:步范冰冰后尘建工作室 参与投资《辛亥革命》

  李冰冰今年共有《枪王之王》、《狄仁杰》两部电影公映,而且票房口碑都很好。此外,李冰冰还拍了《雪花与秘扇》和《辛亥革命》,其中《辛亥革命》是李冰冰成立工作室后首次参与投资的影片,李冰冰除了主演还将首次担任制片人。

  纵观娱乐圈,女明星跨界影视投资不胜枚举,2008年李湘投资《十全九美》成了当年最大票房黑马,也让这位星妈完成从主持人到制片人的成功转型;紧跟其后的,还有俞飞鸿投资的《爱有来生》;去年底,根据网络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剧《倾世皇妃》,成为林心如工作室的开山之作,她还亲自在剧中扮演权倾一时的皇帝宠妃。另外,据说长腿美女莫文蔚也有了当制片人的想法……也许在未来几年,会有越来越多的明星转型幕后,悠然自得的享受当“跷脚老板”的滋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