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BTV《环球春晚》倒计时 明星荟萃亮点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1:19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导演石涛
导演石涛

  日前,随着海外演员的陆续到京, 2011年《环球春晚》的录制工作进入了白热化阶段。2011年1月9日下午 ,《环球春晚》剧组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景藏健康科学研究院作为晚会独家海外演员机票赞助机构,将与北京电视台携手打造本届高品位、高水准的国际化欢乐庆典。

  景藏健康研究院院长王雁女士公布了部分本届《环球春晚》海外演员名单。本届《环球春晚》明星荟萃,亮点突出,国际巨星云集。据介绍,西班牙国宝级弗拉明戈舞后克里斯蒂娜•欧约斯;瑞典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和他的乐队;法语天后罗拉•菲比安;以色列国宝级歌唱家大卫•迪欧;美国著名魔术大师大卫•威廉姆森和克罗地亚大提琴艺术家安娜•鲁兹内尔;美国著名黑人女歌手拉格丽娅•弗雷泽;《英国天才》的康妮;美国乡村歌手比利•迪恩;芬兰著名歌手盖伊•洛宁;美国双语主持吴大维;法国主持人金小鱼;塞拉利昂的“黑珍珠”玛利亚等海外巨星都将登台献艺。

  作为晚会独家海外演员机票赞助机构,北京景藏健康科学研究院怀着“实现文化自觉,创导健康革命”的发展理想,秉承“中西文化合璧、古今智慧交融”的经营理念,期望唤醒人们心中的健康理念,呵护人们的健康。北京景藏健康科学研究院鼎力支持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正是本次晚会融汇中西方文化、诠释天下一家的理念与景藏健康一贯坚持继承与弘扬中华文化的理念的有机结合,体现了中华文化深远的影响力。

  据悉,本届《环球春晚》以“牵手世界,欢动五洲,美丽北京欢迎您”为主题,通过中外明星的倾情演绎,为观众奉献全球幽默喜剧经典、展示顶级国际艺术,打造一场极具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的春晚“大餐”。晚会将于2011年2月4日(大年初二) 晚黄金时间播出。同时,该节目还将通过北京电视台国际频道在海外同步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