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我为喜剧狂》创作性大改组 马特·戴蒙回归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10日09:48
马特·戴蒙(资料图)
马特·戴蒙(资料图)

  NBC电视台《我为喜剧狂》(30 Rock)的粉丝们只要再等几天,就能在1月20日看到该剧的冬休期后回归。不仅如此,该剧创作人兼演员蒂娜·菲(Tina Fey)还给大家带来了其他好消息。她表示,观众们将看到一次创作性大改组,而且著名男星马特·戴蒙(Matt Damon)也会在片中更多露面。

  蒂娜·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很让人激动……我们一直在考虑,我们是不是能做点什么更不可思议的事?”

  菲所扮演的角色利兹·雷蒙 (Liz Lemon)和马特·戴蒙扮演的飞行员卡罗尔(Carol)过去曾经发展过一段情。既然现在她确认马特·戴蒙会回来,粉丝们当然会期待两人重修旧好,再续前缘。但遗憾的是,由于马特·戴蒙的其他工作安排,他这次回归也不会持续太久。菲透露说,“我们会分手。这没办法,因为他得去拍电影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