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彭于晏要求女友:对别人野蛮,对自己温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0日04:17
扮演受虐男友的彭于晏现实中无法接受女友无理野蛮。
扮演受虐男友的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实中无法接受女友无理野蛮。

张檬戏内外都是野蛮女友。
张檬戏内外都是野蛮女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10年前由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车太贤主演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风靡全亚洲,日本和中国台湾都陆续翻拍。时隔多年,内地版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也于昨日在苏州开拍,给人一贯憨厚、可爱大男孩形象的彭于晏成为男主角金牵牛不二人选,但新野蛮女友童小夏却花落新人张檬,不过她却生猛地表示:“我99%像剧中的野蛮女友,帮男朋友编小辫、互换高跟鞋这些桥段我都对男朋友做过。”至于在剧中被折磨蹂躏的彭于晏则痛苦地表示:“一定不会选野蛮型女孩子,女朋友可以对外人野蛮,但要对我温柔。”

  彭于晏自认体贴女孩

  曾执导《神话》等剧集的蒋家骏担任该剧导演,他解释新版中“野蛮”的涵义,“我们保留野蛮的概念,像电影中互换高跟鞋,女主角喝醉呕吐到男主角身上这些桥段都有,但与电影版中大家所看到的野蛮并不完全一样。我们要呈现出一种新的野蛮方式,叫做‘心理野蛮’,拳打脚踢并不是重点,而是在男主角心中,女主角已经成为一个符号性的东西,在心理上对其有恐惧感。我们要的就是具有中国特色的野蛮女友,又可爱又刁蛮,会让你对她的野蛮上瘾,假如有一天她对你不野蛮了,你就会觉得突然不幸福了。”至于选择彭于晏,蒋家骏则说“太帅的演员给人花心不可靠感觉,彭于晏帅得很真诚、憨厚、阳光,并且,他比车太贤帅。”

  而彭于晏则表示自己懂得体贴女孩子这点和牵牛很像:“会尽量满足女朋友要求,但女朋友要野蛮得有道理,一直没理由扁我的,生理和心理上都有问题吧,一直提无理要求的我也觉得很无聊。女朋友还是要温柔体贴为主,对别人可以野蛮,但要好好对我。”他又透露不喜欢女生喝醉酒乱吐,被问到是否有大男人情节,他否认说:“不会啊,这些都是正常要求啊。”

  折射演艺圈争斗

  比起电影,电视剧女主角童小夏有了明确的身份——明星,与牵牛发展出一段明星和助理的恋情,再加上“台湾小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媛甄在剧中扮演与童小夏竞争的小明星,该剧除了纯爱,还多了些争斗、影射味道,张檬直言:“剧中童小夏经纪人一直要她出席各种饭局,冯媛甄扮演的角色则是不遗余力让自己成名,出席各大饭局,还一直暗算童小夏,这些都有影射演艺圈现状。”她大赞彭于晏戏里戏外都很绅士:“很亲和,第一次见面就会开玩笑,和他对完词、走完位都会问我‘这样好不好’、‘你有什么看法’,很照顾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