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养父》热播 张国立公司与“大女儿”签约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0日03:56
《养父》中,种丹妮(右)扮演大女儿。
《养父》中,种丹妮(右)扮演大女儿。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情感剧《养父》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收视率稳居省级卫视开年戏的第一名。除了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精彩表现,剧中三个童星的表演也受到认可。张国立的国立常升影视公司昨天透露,公司已经签下“大女儿”楼小语的扮演者种丹妮。

  《养父》讲述了张国立主演的养父楼志军,在生命最后时刻为三个收养的孩子寻找亲人的故事。“大女儿”楼小语的扮演者种丹妮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此次和张国立已经是二度合作,之前在电视剧《草根王》曾经合作过。张国立看好种丹妮的表现和潜力,于是把她签入了他名下的国立常升影视公司。张国立对种丹妮评价很高,称她是剧组的“重磅催泪弹”,“这孩子演戏很不错,纯真投入,所以很容易打动人,很有潜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