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陈燕音乐会诠释凄美风 女高音咏叹调惊艳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0日03:54


  前晚,女高音歌唱家陈燕“2011凄美风音乐会”在798艺术区白盒子艺术馆举行,陈燕不插电演唱了《梧桐树》《月亮颂》《多蕾塔做了什么美梦》《为艺术为爱情》《我爱这土地》等十余首中外艺术歌曲及歌剧咏叹调,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独特的凄美风格。

  前晚的音乐会分为凄美风格篇、女高音咏叹调篇、洋唱法中国歌三个段落,陈燕演唱了《梧桐树》《月亮颂》《多蕾塔做了什么美梦》《为艺术为爱情》《我爱这土地》等十多首作品,琵琶演奏家程雨雨、美国乡村音乐人马克力文作为嘉宾到场助阵。陈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观众会对模式化的演唱产生审美疲劳,她倡导凄美风格是一种尝试,希望声乐界多些个性化的声音。  (文/许青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