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南京开机 千万打造外景教堂(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1年01月10日00:09
《十三钗》拍摄场地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张艺谋导演的新作《金陵十三钗》,今天上午在江苏南京举行开机仪式。耗费张艺谋两年心血精心挑选的“十三钗”将身穿旗袍,首次带妆亮相。小说原作者也是本片编剧之一严歌苓、编剧刘恒、造型设计张叔平及导演张艺谋、投资方张伟平出席开机仪式。《金陵十三钗》外景地照片随之曝光。这次的外景地选在溧水县石湫镇的影视基地,占地50亩,主打的是民国风。其中最重要的实景为一座教堂,建造成本1000万元,影片中的所有故事都将在这里展开。

  至于“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何时入组,张伟平表示,贝尔将在春节后准时入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