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春晚歌舞类节目曝光 周董变魔术牵手董卿有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09日10:07

  随着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的“尘埃落定”,各方关注的焦点也开始转向春晚舞台的另一重头戏——一直处于秘密审查的歌舞类节目。昨日有媒体披露,周杰伦已经敲定四度登上春晚舞台,并携手首次亮相春晚的林志玲玩“大变活人”魔术。不过,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林志玲能否搭档周董上春晚尚存变数,而在 《我要上春晚》第一期中曾与周董联袂表演魔术的央视主持人董卿倒是被各方看好。此外,开场歌舞表演的明星阵容中,产子复出的赵薇有望和王力宏牵手变身“高铁乘务员”,引领众星出场。

  周董变魔术牵手董卿最有戏

  自从2009年周杰伦和宋祖英以“英伦组合”的形式,在春晚上表演了火爆热烈的《辣妹子》组曲之后,周杰伦的混搭魅力便让春晚导演组难以割舍。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导演组今年找到了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与周董搭档,并策划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表演形式——请周董边唱边玩魔术 “大变活人”,而“活人”就是美女林志玲。不过,对于林志玲“被搭档”上春晚一事,林志玲经纪人范女士昨晚接受采访时却予以否认,明确表示目前并未收到央视春晚的邀请。而记者随后从北京同行处获悉,曾与刘谦搭档变魔术的央视主持人董卿,今年或将成为周董的最新搭档,而此前在《我要上春晚》第一期节目中,周杰伦登台表演魔术的搭档便是董卿。

  赵薇上春晚要当高铁乘务员

  此前媒体早已披露,今年央视春节晚会的开场歌舞将安排一辆高铁驶入会场,各地明星随后鱼贯而出,来一个热闹气派的明星大拜年,而殷桃、海清、周冬雨、窦骁等影视明星已被媒体曝光,还有哪些大腕级的明星加盟自然备受关注。昨日有消息称,虎年刚刚产子复出的赵薇已获邀亮相春晚舞台,与当红偶像王力宏领衔开场舞。

  届时,赵薇和王力宏将以“高铁乘务员”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上,随着乐曲奏起,从一辆高铁列车上边唱边跳走上舞台,然后打开车门,一一介绍明星乘客登场。据了解,此番赵薇答应上春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满足家人的心愿。赵薇先生也是春晚迷,曾表达过希望在春晚上看到妻子的心愿,赵薇因此才欣然答应春晚剧组的邀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