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影迷自费出《团长》评论集 康红雷率队签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9日08:58
影迷队伍
影迷队伍

康红雷签售
康红雷签售

  搜狐娱乐 黄杰 文 影迷 图

  如果梳理中国电视剧历史,《我的团长我的团》一定是不能被抹去的那一笔——不仅开创了单集售价过百万的先河,也掀起了卫视竞播的首次恶战,更让许多人的目光首次聚焦那段被遗忘的历史,出现了各种版本的解读。

  《‘团长’之后的追寻》或许还将开另一个先河,这是首次由影迷自发创作、出版、发行的电视剧评论集。昨日北京的签售会上,导演康洪雷、制片人吴毅、主演高峰等全部到场助阵,没有收取任何的利益,吴毅还当场拍板购下三百本作为珍藏。

  主编是名为“不等井枯”的网友,为了这本评论集,她付出了近一年的时间,并且自费5万元完成出版事宜。

  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康洪雷直言影迷的举动令他非常感动,尤其在该剧结束播出一年多后仍有如此热度。他同时透露,除目前正在拍摄的《法兰西岁月》外,也在筹备与李雪健合作的盲人题材《推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