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奇侠侣》发布终极预告片 李沁造型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8日12:47
李沁上台向观众问好
李沁上台向观众问好

李沁蓝色短裙大秀美腿
李沁蓝色短裙大秀美腿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电影《神奇侠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影片主创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谷德昭、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沁、李菁等到场。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片,神秘人物蓝凤凰造型首度曝光。为配合蓝凤凰的蓝色造型,主演李沁身着蓝色礼裙,站在台上落落大方,引得台下影迷一片尖叫。

  为宣扬影片的爱情主题,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地模拟起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的速配环节。在片中在电影中以青春靓丽的造型示人的李沁,成了这次相亲速配的女主角。身为90后的代表,李沁在台上发表了“重品味”的爱情宣言,结果8位男嘉宾中只有张伟的灯还亮着。对此,在影片中喜欢蓝凤凰的“炯炯侠”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坦诚地表示:“之所以灭灯是因为知道亮灯就一定会被提问。”面对如此结果,李沁巧妙地把矛头转向了台下就座的监制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声称自己“喜欢像可辛导演那样有主见的男人。”而随后上台的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假生醋意,公开表示自己愿意与古天乐“将错就错”地走下去。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