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再见艳阳天》开播 岳跃利寇振海斗智斗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8日12:34
寇振海和岳跃利
寇振海和岳跃利

岳跃利剧照
岳跃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吕颂贤、孙莉、岳跃利、寇振海(在线看影视作品)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雪华、刘思彤、霍政谚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家族大戏《再见艳阳天》将于今晚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岳跃利一改往日大老爷形象在剧中饰演奸诈狡猾、惟利是图的警察局长石亨,并与寇振海(在线看影视作品)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父子斗智斗勇。

  岳跃利对石亨这个反派角色的精彩演绎让很多观众看后直呼过瘾,而他和寇振海的对手戏更被称为是“老戏骨之间的巅峰对决”,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岳跃利饰演警察局长石亨为了私利不择手段对寇振海饰演的方世藩百般迫害,其手段和做法可谓是狠毒至极,而岳跃利、寇振海两位老将更是将石亨的阴险狡诈、方世藩的窘困落魄刻画的淋漓尽致。

  据悉,由岳跃利、闫妮姚晨、沙溢、喻恩泰等大腕联袂主演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将于明年1月26日春节档公映。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