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菲菲证实被人殴打:要是炒作我就退出娱乐圈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孟丽
2011年01月08日08:11
  被男工作人员殴打 孙菲菲:要是炒作我就退出娱乐圈

  博客爆料称其在辽宁凤城拍戏时遭剧组男性工作人员殴打

  6日,一位自称是演员孙菲菲好友的人在博客中爆料称,孙菲菲在辽宁凤城拍摄《血色恋情》时遭剧组男性工作人员殴打,被疑打成脑震荡,目前在京接受治疗。

  记者随即致电孙菲菲,其经纪人证实孙菲菲确实被殴打;但《血色恋情》的投资方七星影业方面却予以否认,并告诉记者,该剧已顺利杀青,对于打人一事则拒绝回应。

  昨日,孙菲菲本人也在博客中透露自己确实被打,并强调“绝非炒作”,“如果是假的,我愿意从此退出演艺圈。”

  博客爆料:孙菲菲被打

  6日,一个名为“鲁客”的孙菲菲好友发表了一篇题为《孙菲菲横遭剧组两壮男暴打疑被打成脑震荡》的博文,文中爆料称:2010年12月23日下午,孙菲菲在辽宁省凤城市《血色恋情》剧组现场遭到剧组工作人员蓄谋协同暴力殴打,并配发了一张腿部有伤痕的照片。

  孙菲菲在拍摄《血色恋情》期间,曾因剧本和角色的不同意见而与导演张汉杰产生了矛盾。12月23日,孙菲菲的戏分即将完成,片酬尾款还有两天就结清,当天孙菲菲在人烟稀少的山里拍摄完A组外景戏份后,准备下山赴B组继续拍摄时,突然有3位男性剧组工作人员将孙菲菲的助理刘蕾蒙住头按倒在地,导演助理杨兆华随即上来掌掴孙菲菲,并向其脸上吐唾沫。导演张汉杰则面带微笑地告诉张菲菲:“我就是要给你个教训。”随后,现场制片姚远再次把孙菲菲推倒,并在其背后狠踢了两脚。最后在其他演员和副导演张晶、剧务等人的帮助下,孙菲菲和助理才得以脱身离开。在强忍着拍完B组戏份后,孙菲菲就去医院接受了治疗,后来又在朋友安排下回京继续接受治疗,并被怀疑有脑震荡症状表现。

  “鲁客”表示,博文中提到的细节均来自孙菲菲助理刘蕾的陈述。此外,刘蕾当天在雪地上捡到一个U盘,其中除了工作记录外还有一个特别的“记录”:“导演组发话要"砸"(孙菲菲)一顿然后走人。”

  双方回应:各执一词

  孙菲菲被打事件爆出后,剧组及制作方相关人员都已关机,但6日当晚,《血色恋情》制作方辽宁七星有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打人一事:“我们的戏顺利杀青,没有出现打人事件。”昨日记者试图再联系七星传媒有关人员,但对方表示拒绝回应。

  孙菲菲经纪人穆小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博客里写的一切都属实,“博客写得很清楚,具体的情况不想再多说。”同时他在微博上也回应:“在此向关注菲菲的朋友说声抱歉并回应三点:1.爆料文章全部属实,行凶打人触犯法律,公安已介入,请耐心等待结果;2.菲菲已回京静养并在恢复中,希望大家尽量提供安静的环境;3.我们会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而孙菲菲昨日也在微博上确认打人事件属实,“有人说打人事件是编造的,我想还是要跟大家说明一下,打人一事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如果是假的,我愿意从此退出演艺圈。”

  网友发问:助手解答

  “孙菲菲被剧组殴打”一事传出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表示愤怒,称不管怎么样,几个大男人打一个女孩子实在不像话;但也有网友怀疑此事是炒作。

  说到事件最大的疑点,就是事发几日后才将被打事件公开,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公开呢?对此,孙菲菲的助理刘蕾告诉记者:“(事件)发生的时候我们已经报案了,但当时我们有笔尾款还没有拿到,担心事件曝光后拿不到钱。29日我们收到了这笔尾款,这期间剧组也一直在说要让打人者来给菲菲道歉,并作出相应赔偿,本来菲菲说,如果是诚心道歉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结果直到现在都没人道歉,导演竟然还否认打人!现场全是导演的人,摄影师是导演的亲侄子,灯光也是他亲戚。我们(公开这件事)是想通过这个事让他们得到惩罚。”

  博文中提到,当天孙菲菲被打后竟然还能坚持拍完戏,这听起来也有些不可理解。对此刘蕾解释:“他们觉得打完菲菲后她肯定就会不拍了,如果不拍的话就是我们违约,片酬就拿不到了。当时B组还有她的最后一场打戏,几十个人在那儿等着,所以她还是坚持把戏拍完了。”

  此外,不少网友对于事发现场的图片也提出了质疑,因为博文中提到,当时孙菲菲助理的手机被踩碎,孙菲菲的手机也被抢走,那么那些图片是谁拍下来的?还有,孙菲菲方面提到此次事件诱因可能是“工作结怨”,但又说打人者之一姚远和孙菲菲并无矛盾,事发两天前两人还在开玩笑,那为什么又会突然变脸?孙菲菲方面对此疑问,暂时还没有给出合理解答。本报记者 孟丽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