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演出受伤疑似毁容 或赴韩国整形(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08日08:45

    日前,歌手阿朵在贺岁音乐剧《爷们儿》的演出中偶发意外,在中场换装时突然被一扇道具铁门撞伤眉骨,伤口立刻大量涌出鲜血,顺着脸颊流下,嘴唇与侧脸当时也立刻肿了起来(如图),由于演出仍在进行,阿朵只用创可贴马虎止血,一边擦掉血渍,一边坚持演出,并反而安抚其他演员不用担心,希望大家继续全心投入演出,还笑称:“嘴唇红肿让嘴唇更性感了。”

  众多圈内好友在得知阿朵受伤的消息后,对阿朵的伤势很是担心,纷纷通过各种方式送去祝福,希望她可以早日恢复健康,重返舞台。其中更有知情人曝出由于此次意外比较严重,伤口被道具门上的铁锈感染长达2个小时,有可能导致阿朵面部留疤痕甚至“毁容”,其助理已经开始与韩国最好的整形医院建立联系,不排除近期飞往韩国进行治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