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瘦身40斤全面复出 宣传《一不小心爱上你》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07日15:59
李湘秀瘦身成果显著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 作为湖南卫视和搜狐视频台网联播的开年大戏,有“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之称的青春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昨日在京举行开播仪式。李湘以芒果影业总经理、制作人的身份出席。

  开播仪式上,李湘和该剧主演翁虹大谈育儿经,分享瘦身经验。“生过小孩的女人都会变得更加有耐心,更加懂得照顾别人。”翁虹说。而刚刚瘦身成功的李湘对于减肥更有心得,经历过几次减肥失败,李湘最终瘦了下来,她表示产后瘦身的确是一个过程,最终都会瘦下来。

  42岁的翁虹在剧中饰演一位母亲,她半开玩笑地表示还要再生一个儿子,并问起李湘的打算。李湘愣了一下表示:“我嘛,再等等看啦。”《一不小心爱上你》将于1月7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摄/记者寿鹏寰

  作者:寿鹏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