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养父》江苏台热播 孔琳:孩子是我的一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8:50
孔琳(资料图)
孔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温情大剧《养父》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观众无不被剧中演员的深情演绎所感动,对于家庭、对于亲人,这部剧也给予我们最温暖的诠释。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金山、孔琳等实力派剧中飙戏让观众大呼过瘾,孔琳更是用精湛的演技让观众记住了这个爱子深切的母亲。

  孔琳:孩子永远是母亲的心头肉

  《养父》中,孔琳所饰演的马丽华牵动了所有观众的心,她因为丢失爱子而深深自责并患上了精神抑郁症,在收养张国立的孩子小新后病情好转,但却把儿子当成了全部,把母亲对儿子的爱用一种近乎溺爱的方式表现出来,以弥补对儿子的亏欠。在接受采访时,孔琳表示:“母亲对于儿女的爱是无法表达的,因为这种爱太伟大了,像剧中的马丽华,她对儿子的爱太深切,已经视他为自己的生命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