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养父》收视一路看涨 夏凡成荧屏“白马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7:53
夏凡
夏凡

  搜狐娱乐讯 虽然潮流变来变去,但期待邂逅一位童话中的白马王子仍是众家少女及怀有一颗少女心的熟女不变的梦想。日前,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并携手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夏凡等一众实力派年轻演员加盟的催泪亲情大戏《养父》,本月1月1日在江苏卫视大爱开年,如今全剧播出过半,首次回归温情使得该剧收视一路看涨,成为本年度开年大戏中的“领军剧目”。而新生代实力小生夏凡,就以才貌双全的完美型男形象出现在剧中,被誉为2011年荧屏白马王子第一人。

  在《养父》中,夏凡扮演的海归金领纪平形象可谓完美至极:帅气俊朗的外形、良好的教养、出色的专业能力,加上优裕的家庭环境和海外留学的背景,堪称是现代女生心目中最完美的“白马王子”代表。更难能可贵的是,纪平对待感情专一温柔,更使得这个人物魅力十足。夏凡告诉记者,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和纪平相比,多了几分随性。不过说到感情观,夏凡却结合当下风靡的相亲节目,表示真挚爱情可遇而不可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