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大热 吴亚桥戏角特务完美转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7:09
名伶何艳秋
名伶何艳秋

特务任秀
特务任秀

  搜狐娱乐讯 作为2011开年压轴的民国大剧,北京影视频道收视冠军的《民国往事》在山西、云南、中国教育1、陕西四家卫视黄金档开始的新一轮播出收视频频高升,引发了一股“民国史诗”英雄热流,赚足了噱头。除却精彩曲折的江湖争斗之外,剧中人物之间波折起伏的乱世情缘更是赚足了眼泪。作为全剧情感人物的焦点,纠缠在俩兄弟之间名伶何艳秋及“影子”特务任秀,吴亚桥完成了角色间的完美转换。

  席卷2010年尾、元旦、2011年初的40集民国大戏《民国往事》,随着北京影视频道的冠军收场以及四家卫视黑马般的收视冲击,极具英雄主义潮流的民国热浪,向观众们展示了一段大上海的精彩传奇故事。张铁樵的无畏、沈啸尘的徘徊、严遇春的势利,三兄弟的不同人生选择,三种不同的大上海势力代表,在不同的方向中碰撞出一个个火花。导演兼主演的连奕名“这个剧本是最好的,我们就要做到最好,大家都很辛苦,好的成绩单是对每一个人辛苦的肯定!”

  比起梅绍珠(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黑帮女老大的沉稳强势,名伶何艳秋(吴亚桥饰)则性格正好相反,风华绝代、集万千追捧于一身,沈啸尘与严遇春的最爱。对严遇春背叛的绝望,嫁给沈啸尘对梅绍珠的一再隐忍,到最后香殒枪下,红颜薄命何其叹。而任秀的出现,填补了严遇春心中的缺憾,任秀性格的单纯善良被严遇春利用,培训成特务刺杀张铁樵,在了解到张铁樵的为人,任秀饱受内心折磨。对俩个角色截然不同的性格,吴亚桥很准确的完成了转变。吴亚桥表示,拍摄之前准备了三个月,其实心里还是没底,俩个角色的演绎,让观众看到完全的俩个人,没有痕迹,对自己是很大的挑战,不断的研读揣摩和戏里众人的帮助,才度过了难关,学到了很多。(文/万好东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